2008-08-05 00:59:32MG

最後一個客人

今天工作11小時又17分鐘
整個超累的
我只能說老闆瘋了
其實是嬰兒說的
至於瘋了就真的瘋了
這..怎麼形容呢?
如果有人說”吃米不知道米價”
那老闆就是”叫我們工作不知道時間不夠”
如果有人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那我想對老闆說”天下沒有白吃的金莎”
真的時間不夠!!
有50束沒做完
竟然要我姐一個人早上完成
他瘋了
下午我剛到
就聽到在呼喚我的名字
啊..= =
老闆娘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你現在才來啊!”
真的很誇張

後來嬰兒遲到了30分
唉~都快來不及了
可是只能怪她太衰了
看著板基從她面前過去
呵呵~我可以想到她可笑的表情

反正呢..
我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在下班前完成啦~
但我們做到22點40分
= = 
這是人生的無奈嘛??

就在我們準備下班時
胖叔(一個大夜班外務)帶著一個客人上來
說要兩枝向日葵包成甜筒狀
我阿了一聲說設計師都要走了
胖叔卻說那你弄呀!
啊!(又是我的反應)
嬰兒進冰箱拿了向日葵
那時胖叔還說要兩佰塊叫我多給她一枝麒麟草
我就給了他兩枝 哈!!
後來我就叫嬰兒問他要剪多少
我在旁邊剪包裝纸
抬頭一看
我叫了一聲對嬰兒說"你也剪太短了吧"
好吧=3=一切都沒救了
我就開始問他
"你要裝水帶嘛?"他擺出疑惑的眼神
過不到一秒的時間
他跟我說{喔!我回去馬上插水}
"我不太會包耶!我只是工讀生"我的手在喬花
{你們這家店不是24小時的嘛?}
我走道垃圾桶邊,剪掉多餘的
"因為設計師只有到十點呀!"
我走回原本的位子,他就一直跟著我
"所以,你下次要早一點來呀!"
{喔!對不起喔!}
痾= =
竟然跟我說對不起,整個讓我傻眼
"痾..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啦~"
我把OPP、包裝纸擺好,在那邊比來又比去
"對不起呀!不太會用"
{沒關係,你可以隨便弄一弄}
後來我就給它抓起來了
幸好,每次都在看設計師做
我還是有點基礎的,至少我覺得能看
對不對嬰兒?只有你看到的
後來我打了一個不會覺得對不起的蝴蝶結
"好了!"我遞給他
{有帶子嗎?}
"有呀!樓下,我帶你去拿"
我們就下樓了
我比了一下帶子,發現...
小的太小,大的太大
我尷尬了"你拿著一下"我跟他說
叫他拿著"這麼大的可以嘛??"
{喔!好!沒差}
"對不起!下次還是早點來好了"

呼~整個人鬆一口氣
但最可惡的事
嬰兒竟然全程站在旁邊...
偷笑!!
換我對你說
我們真的是朋友嘛!!

弄完後
己經54分啦~
也太晚了吧!
所以我們就跑呀衝呀的去打卡
後來很急促的根大夜班的人說再見
重點是嬰兒還記的跟他們說別抽煙
超好笑
因為他口吃
哈哈

更蠢的事發生了
我們跑到等公車另一邊時
發現我的手機忘了拿
所以....
喝= =你們瞭的
又是奔呀~~~
哈哈哈
不過我們一出來時
就看到14號公車了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