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5:24:29MG

我真的不知道...

玫瑰、桔梗、石斛蘭、..
這些花的名字
是在熟悉不過的

金莎、細莎、包裝紙、...
這些東西
是每天都在碰的

就算煩
也不過如此
但...
壓力真的好大
曾想過就不要做了

今天放假
卻沒有很高興
反而心情差
除了
早上發現掉了錢
還有.....無助


有些時候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可能...我很討厭
對不對培因??

但真的很頰

回答我好嗎?
我怕我會陷進去
壓抑對我來說很難
會掉淚
尤其是你們的事
寂寞、孤單
都是我不能接受的

我知道
我很沒用
也狠不下心
我不想讓第二個人知道
不想破壞彼此的友誼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星期一前我就會關掉




我是你說的那個人 2008-07-21 21:35:11

其實
我也有徬徨無助的時候
是人就會如此
人是有感情的
或許
說出來是比較爽快
我也會孤單
也會寂寞
大家就互相扶持逼
因為人是個體的
所以
並不是每個人都了解人
或許
是有不知人的內心
或許
是不想說出來
人阿
是難了解的動物
就是要互相了解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