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9:19:50▨ 洨 q ,, ♥

○°。釣蝦.我家。°○



  誰較明天要機測
  然後今天只有上半天的課而已
  後來來押  實在有夠機掰的
  留我們在操場幹嘛
  有夠無聊的
  而且也沒有幹嘛




          那不會晚點較我們下去ㄇ
          這樣我還反而比較想留在教室
          真的很機掰耶






    後來再上課的時候

      老爸  狗狗  豬肉 香腸

        老爸約我去釣蝦

          我還約了 奇奇 雅齒





           放學後既然翹課不找我們
           害我們在那邊曬的辦死
           放學後就去釣蝦場囉





      老爸說不用付錢  (ㄋ太好了啦)(謝謝你捏)
      然後所謂的女生就看他們釣
      我們聊天他們釣




           後來很多人都交男生怎麼釣
           還一直給我們東西唷



       然後大家都一直換位子釣
       後來男生都離開我們女生的身邊了
       就一直聊天聊天



           也不知到時間過的太快還是怎麼樣
           一下子三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僕僕




     釣魚中我們還片香腸她的書包掉下去了
     她的表情真的好經典唷
     哈哈哈    好想笑唷
     不過還ˋ片她先說



             較雅齒去跟ㄊ說
             我跟奇奇在那邊演
             哈哈哈
             超報效低啦





     然後不知道傻人還是有傻福我們掉的霞子還滿多的
     然後呢?  今天的刑事好奇怪唷





        男生出錢  男生釣蝦  男生煮
        天押這些男人以後他們的老婆一定很幸福啦
     




           今天女生真的只負責完
           還有洞口動嘴




     謝謝  ㄋ們啦
     吃完就走了
           然後走出去後
           我的豬肉老弟
           實在有夠可愛的
           還在那邊追公車
           笑死我的毛ㄌ



                 我還忘記了
                 去釣蝦的陸上
                 遇到ㄊㄊ要朵我
                 還在路上釣五




      吃東西的時候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希望那一課時間真的停止
      因為那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唷








  ............我家.............  




     就開冷氣押
     還一直聊天


           還聊到打起來
           哈哈   實在太好笑ㄌ




       聊了超多心事的
       還有超多事情ㄉ
            天押


                    今天真的很好玩啦



           只不過雅尺的時間不能超過4點多
           大家就離別了







        烏烏烏烏烏烏




              下次還要繼續唷










︴星㊣承→︶豬肉弟 2007-06-28 20:33:14

哎呀~!@ 不然我沒辦法回家呀
一出去就又公車,不追白不追
所以囉 我沒半法不追 而切一出去看到豬在飛 就是我姐 ㄏㄏ (開玩笑的)
就差一點躲過我老姐
太可惜囉 下次別太多人 不然有跟我 搶蝦子 的餒 ㄒㄒ 我姊ㄔㄧ盤囉
下次還想再去 我爸出錢= V=&quot

版主回應
哎呀呀 再跳舞咧
下次幫你報名比賽唷
哈哈  說不定還獲得名回來耶
有德銘的時候放心我會承認你是我第ㄉ
要是沒得名的話 我真的不認識ㄋ
哈哈  (開玩笑低啦)
2007-06-29 21:23:22
◇ 孤單 の 珊 2007-05-27 18:23:36

真好。。。。。。。
 我ㄝ好想去唷!!

版主回應
那下次一起ㄑ吧 2007-06-02 18:20:45
`` 阿洨c */// 2007-05-27 12:36:47

下次還是要繼續
繼續我們的話題
繼續你們的遊戲
繼續我的傻笑 `

下次一定要有萱去
一定一定一定要*

版主回應
ok
可是要先獎好吧
2007-06-02 18: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