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1:21:37▨ 洨 q ,, ♥

○°。有點小不爽。°○






        我不明白今天到底在生氣什麼
        我太小心眼了吧
        我太機掰了吧
        我太惹人燕吧




            反正今天一早來有點小發燒
            然後又好ㄌ
            整個已經很煩ㄌ
            真的好煩ㄌ




  今天本來要偷拍人  因為我被偷拍囉
  然後手機從一班人的身高丟了出去ㄌ  因為碰到對方的臉非出去哩
  摔的超大力的   好吧   是我的錯吧  因為我太愛玩
  以後我不要再拿出來  出非真的有需要吧



        那先交易吧
        我不偷拍ㄋ ㄋ就不要偷拍我
        要事ㄋ感偷拍我  我沒拍到ㄋ
        我會不擇手段拍到我爽為止





               要是我先偷拍你的先說對不起
               ㄋ愛拍幾張都給ㄋ拍
               不過也沒那個興去拍那麼多張吧




          手機現在有時候有問題
          是我活該吧   以後有需要再拿出來好ㄌ
          埃埃   最近什麼事情都超倒楣的







     手機沒不到1個月  雖然快了
     不過  好像已經被我搞到不像手機ㄌ  大笑
     哈哈






                算ㄌ
       不想裡那麼多ㄌ




            ︿︿




          我說的規則okㄇ?
          一定okㄉ咩







                 要事乖寶寶要遵守唷


    不想再有更多的吵架ㄌ
    手機要是真的壞了就壞ㄌ
    頂多不要再拿了
    就這樣子  現在已我的狀況  已經沒有多餘的前可以修理了
    而且我也不想裡那麼多了
    要是真的壞了我應該也不會先去買手機吧
    應該先打工賺錢吧
                    哈哈







         朋友少點爭吵吧
         我就盡量脾氣好一點吧
         我的脾氣本來就粉壞ㄌ
                       哈哈







     要是真的受不了



          就受不了了吧















老弟 2007-05-08 21:50:57

吼ˇ

 老姐ˇ

手機揪別借他悶阿

   揪鋪會壞掉ˋˇˊ

 假如壞掉的ˊ化ˇ

  窩有錢

幫你出一點

    負擔揪鋪用那摸多哩

版主回應
恩恩
好吧
先說謝謝囉


哈哈]


無言ing
2007-05-09 2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