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04:20▨ 洨 q ,, ♥

○°。今天實在粉不爽。°○



  反正最近的事情
  讓大家整ㄍ都粉不爽
  我也壓力超大ㄉ
  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半




       我只知道我今天整ㄍ就是不爽狀態
       本ˋ來約好要去打撞球
       可是到最後很多人都說不想去
       沒控去 跟人家有約ㄌ






               我整ㄍ就是無言狀態
               整ㄍ想死耶







    音樂克上完哪ㄍ白吃丟的啦
    害我跑去南撤丟垃圾
    害我還跑到女撤去丟
    害我被罵
    害大家以後不用再帶十物去ㄌ
    害大家都不會開電風扇ㄌ




           整ㄍ就是不爽狀態咩








                 今天找ㄊ出來說
                 怎樣說就是說不要




       問那麼多變還不要
       ㄋ到底什麼時候才肯面對我們
       我真的很憤怒
       我們已經說出口ㄌ
       那ㄋ捏
       回應到底是什麼








       今天整ㄍ心情不是很好
       害我一ㄍ人回家把書包放好以後
       救出門ㄌ








              搞到最後一ㄍ人出去走走
              走到三重 河邊 買酒
              可能太久沒碰ㄌ
              整個就是沒有ㄌ酒穩
              (沒酒量的意思)
              我整ㄍ好累唷








     用走ㄉ
     獨自一ㄍ人
     我好孤單唷
     獨自一ㄍ人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
     也明白ㄌ事情的嚴重性





        家中  朋友  同學  老師  工作 等


                 太多事情ㄌ
        不過最大條的就是家中跟朋友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半









          或許有一天
          我會忽然不見吧
          而且我死ㄌ 
          可是肉體也不見ㄌ













                       無言






       僕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