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7:49:37▨ 洨 q ,, ♥

○°。看到妳哭ˇ擁抱著我。°○



      今天放學看到妳哭了


         我也只能好好安慰你 讓你慢慢開心起來


  不知道怎麼樣


       我們 5 6年級就像幼稚的小朋友


        國中後我們長大了



           我們會選擇喜歡到別人


     也會體諒別人


        因為我們董事後


          才變的這樣子




            你不要哭




      你是我的好麻g


         是你自己跟我說低


            要kc


   別忘記唷



           因為你是專屬kc寶寶



       我們是從 無知 少女 也即將成為 女人




         過程當中我門有好多的不愉快




         可是在彼此中



               都是看著對方學習的










      你們知道她哭的原因嗎









           我想一定不知道











                因為你們從來沒用心過











       你不能哭唷







             至於妳哭的事情我會想辦法的







     擬替我加油吧







         我的肩膀讓你靠









            ︿︿












     因為你是我們這群當中不可缺少的腳色






      







            我們要學著堅強不准哭ˇ
            因為有了彼此ˇ

        才會擁有了更多堅強ˇ
 
        別忘了ˇ身邊還那麼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