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54:24一閃一閃亮晶晶

>>>話說今日

終於
把自己的新頭毛相片公佈了> <
哈哈
太害羞了啦..........

現在
用新髮型過天天
天天都開心

話說.......................................................
2008/04/10

今天壓今天

一早就霹靂啪拉的亂下大〝瞎〞雨
齁齁齁
左晚練舞到十一點多的疲憊還在身上....

整個很惰性..........
要不是期中要考試壓

今天我應該會死賴在被窩裡吧><
(哈*)
但是...
我還是有乖乖起床(好大學生˙U˙)

西瓜同學一整個誇張
才高三生耶

一臉大學生的惰性全寫在臉上
加油阿寶貝~~
姐姐真為你擔心...
撐過這最後的關鍵術科考

一切就是你的啦!


說真的..................................................

今天這一早雨下的真的有點誇張

我把媽媽挖了起來
要她在我和西瓜上山> <
(喔呵呵呵~真是位好母親^^)


一路上

只見雨勢越來越小........


地板越來越乾..............
(請問...是在莊孝為嗎?)


我的寶貝小耳朵馬上就開始接受轟炸....
[我媽開始唸唸唸....]

媽媽說:就叫你們自己去吧!現在哪來的雨?
這樣路上降塞塞塞...是要幾點才會到學校?
@#%$*+$#........

[我裝睡.....................................................]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媽習慣了啦:P
哈*

我們順道
還載了被困在劍潭〝坐公車〞上學的大耳寶貝^^
[坐公車耶~~超難得的!]

一路上走走停停...終於到了學校!

我和大耳的教室不同
所以在<大仁>就分手了>0<

我ㄚ....自己一個人慢慢游移到<大義>上小畫家的英文課
[今天小畫家沒戴畫家帽^^下次她戴就拍給大家看^^]
齁...
渾渾噩噩的英文課[三小時的長期奮戰...]
天啊
下禮拜的同一時間
是英文期中考啦.................

好吧
該收收心了
系展結束真的該好好拚一下!!

齁齁齁
小畫家說....
因為舞蹈系和美術系的出席率太低..................
所以期中考後要新敎的那一課我們要負責到台上英翻中啦...........

....很殘酷:(
衝衝衝....大家要一起拚了

不知為啥
[他的課都有莫名的催眠功力]
哈哈哈

接著前進美食街覓食....

中午song兒我吃了鍋貼套餐^^

今天的頭毛
是放下來的

恩...
不習慣

co co 說
很可愛~^^
像小公主>///<[開心...]

但是小刀[美術系的英文班同學]說
我們都很ㄇㄧㄢ[一生]
翻譯:我們都很man
哈哈....

慘了啦....

我以後別說話好了...
降感覺很不對了............................
齁...
以後請跟我傳紙條好了拜託...> <
*************************************************************
下午一點上安莉的課....
在大仁上課...
好擠...

大家被罵的慘兮兮...

好啦

我很愧疚
因為我也沒記動作.............
衣服也沒穿好
態度更是不好...

....
老師這一罵
把我罵醒了........

態度怎麼變那麼差........
是吧~

就是那個態度....

加油
下禮拜一就要考了!

老師的話聽進去!


把該有的

動作
態度
自信

做好、找回來!


下了課.....


老大點點名~~
但是不上課!^^

因為老大要考研究生考試

自己練習下禮拜期中考題...

倒立、下腰、三角頂、元寶頂.....


齁...........
累*

我這大豬頭

想說都練完了
也該差不多了....
竟然就把衣服換了回來....
傻瓜

後來老大一回來
就練對打

小姐請問.....

你穿牛仔褲怎打?
[我是呆子.................]


對打之順序

1.先禮後兵
2.過河
3.八拍
4.拍腿
5.六拍
6.過河
7.八拍
8.拍腿
9.六拍
10.過河(END)








話說今天課程一結束

大家在換衣服

大耳為了威脅我們要等他換衣服

去撿了蟑螂屍體來嚇人(用髮夾夾住)
超噁心的......



哈哈哈
大家分奔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最好笑的
就是大耳惹毛少航

少航反撿蟑螂去嚇大耳

大耳也是飛的跟什麼一樣^0^哈哈哈

遇到剋星了齁~~~^^

好啦好啦.................................

不用留下來排舞

就和YUKI、了了、大耳去阿喵打工的PASTA小小店

吃麵^^
第一次吃...........
我覺得還OK

SONG兒吃〝煙燻培根蛋黃〞
白白的很香
好吃好吃^^
但是..................................



















沒有蛋黃阿> <








害我期待很久的說 :(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阿喵北鼻辛苦你了....

離開時我有跟你說掰掰唷~^^
下次要〝和你〞一塊吃^^

好開心
好久沒有一起了~

就算
只是四個人默默的吃自己的東西


但那種

知道你們都在身邊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好.....










PS.今天的風超大超冷的..................哈啾*


※這是我和平日不坐公車的兩位合影^^
紀念一下
開學以來

第一次坐公車&捷運^^
哈哈


準備睡覺.....

好累



晚安>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