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39:28一閃一閃亮晶晶

>>>真相大白

這麼多天
終於

真相大白了...



我就知道

我畢竟還是女人
再怎麼單純第六感應該都還算準吧= =(哼...可惡~想騙我?!ˋ0ˊ)
哈...

這該怎麼形容呢?

是撥雲見日嗎 ˙U˙ 哈哈...

呵~



知道了真正的原因

心情真不知道該不該說算好:S...

你的這句話
〝就降了〞
我銘記在心!!!

現在只知道

這一個禮拜一個人做了好多事
都是...對自己好的事^^

好妙
以前一個人做事都怕怕的...
現在想想....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傻瓜><)
哈哈哈*


嗯...
其實應該是一種調適...

唉唷
真的太突然了啦!
措手不及是很好的形容!!(我覺得啦^^)


但我知道

真的有種感覺

我長大了
>U<


是真的啦!(不要給我不相信ˋUˊ)
哈哈*

有點開心的是

〝體態〞好像...也變瘦了><
(用〝體態〞感覺好專業唷...哈*)

恩...
降也好
趁機減減肥:P(苗條~纖細~我來了>U<)

對了還有~
好久好久沒和〝大家〞玩在一塊了
趁有多於的空檔時間想再一次好好把握你們^^

恩阿>///<
喔~我的愛~

最後

想和一個〝人〞說句話

他應該是不會來我無名啦...哈*
因為他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我是神經病唷....)
哈*反正我打爽的啦
有機會看
他也看的懂






算他厲害:P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看就算了!= =

.....................................................................
SONG 想跟那個〝人〞說

→嘿...
你那個朋友降阿...真的有點可惡啦!我覺得= =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管太多了我............................)





好啦...

我還是要把剩下的貳零零捌過完

記得
2008

農民曆上說 今年屬〝蛇〞會好運
星座運勢說 今年〝金牛座〞會好運

跟你說
我兩個都有


超威的
無敵了我>U<

加油~加油~加油~

下一篇:>>>夏天

yUkI 2008-04-07 00:57:36

歐寶貝我真的是一句也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你再打甚麼啊?!

毆我老了..

明天要上學了毆耶好想你好想你

€花俏褲子的主人翁* 2008-04-06 00:27:10

請問你是- -?

單日拜訪我家應該並非等閒之輩!

魚板:)° 2008-04-05 19:40:51

摁噢...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