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44:39一閃一閃亮晶晶

>>>是有多驚險?![衰衰衰]

天ㄚ...

今天要上山參加新生座談會

麻煩大耳寶貝載我一程...

真的是給他很衰...




直行綠燈的我們

竟然撞上了一台突然要左轉的小黃...









誰的錯?























當然是他的錯ㄚ...















靠...

我的左臉超痛...右腳踝還麻麻的....

大耳呢?

看到他安全帽的鏡片破掉
嘴唇流血...膝蓋擦傷流血...

車呢?














靠..........


有沒有這麼慘....

前殼掉了?!

龍頭落枕?!

太傻眼了啦...一定要叫他賠的!!

唉...
新車耶...

看大耳超心疼的...









更誇張的是





警察來了以後


我們的斜後方


又有人追撞


..............

警察忙著衝過去處裡....


ㄟㄟㄟ

ㄚ我們咧?!

接著凱翔也來了




對方後來決定把車賠到好



我們呢?自行解決...


只好把車牽旁邊放了....





接著大耳打算把車的損傷拍起來....




他把相機拿出來後差點昏倒.......











螢幕裂掉是怎樣?!


大耳快哭了.......................




齁........
怎麼這麼衰啦??


我後來...

跟凱翔上了山

一到班上

















全班、學姊們、伍主任、盧老師大家都知道我們出車禍了.....酷!



後來的座談

我用冰敷的方式壓在左臉.....靠....




























臉麻掉了................










五色線!你有幫我嗎?


這是惡運
你是幫我減輕讓我輕傷的意思嗎?


還是!












你根本就沒起作用?



果凍 2007-08-28 10:33:02

被你打的好好笑~!!

不過沒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