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1:09:49一閃一閃亮晶晶

又有新增喔!!→ 華藝三十一週年校慶 & 蘆洲一日遊....

2006.3.3 星期五


齁....

又是校慶...而且還在禮拜六....

我們還要早早上山[七點五十之前]

天ㄚ...我一結束就要快快趕下山ㄟ...[去上課...]

秘密也是的說...
[早的要命...煩...不能一起上山...]

好像說...
這次的校友是蝴蝶姊姊吧....
唉~還不錯啦...
而且副總幹事和公關組組長都有跳那首→很特別的舞!!
哈*副總幹事跳起來整個就是幼幼台的代言人嘛!![第二專長...]

大家記得喔!!我們的公關組組長是櫻桃姊姊!!哈*

還聽說...舞科的第二位校友是...

鼎鼎大名的.....


→許芳宜小姐[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齁...有種不一樣的FU...

好啦...
明天就也是趕趕趕囉!!煩.........


[文大的票我用到〝奇摩吉〞不爽......]

2006.3.3 星期五


這一天是我的大衰日....氣!!



**********************************************************************
[因為第一百篇要最有意義!!所以~我把校慶的是打在一起囉!!!]

因為校慶對我來說...意義不夠大!!哈*
2006.3.4 星期六

恩恩~~今天一大早就和我家秘密上山了!!
呼...睡過頭→糗!

反正呢...

老師一見到我們就一直說......

你們等下排隊一定要站好!!因為這關係著我們的秩序成績!!

齁......
唸唸唸...吵死了!

接下來...我們班很乖!
等到介紹校友開始!
我們才放鬆!.......累!

校友呢~
我們舞蹈科的是....

1.蝴蝶姊姊!!!哈哈*
Yuki和及如、加恩、舒淇、草莓、子儀、緣婷!
他們七個是跳....那首還不錯看的舞!

哈*

他們跳滴很好喔!!超整齊的~~[應該會全部被幼幼台挖光光吧]


2.許芳宜!!
沒錯~~就是讓我很興奮的那一位!
馬莎葛蘭姆舞團的首席舞者!!

他真的有來喔!!超有氣質的.....

劇科呢...來了西瓜哥哥!
演科呢...是馬老師...[不會打全名...]好像很受演科歡迎的說!!
國越和西樂我就不知啦!哈*


緊張的時刻來了!!
→華藝青年選拔

哈哈...
椰香[季元學姊]
當選當選囉!!超開心的~~[他超厲害的...多才多藝!哈*梁帥!]

後來呢.......

我沒和秘密下山...

因為...
我們都是大忙人!!!
[有點小失落.....]


我就和及如、大耳、小渝、旻兒、Yuki去西門吃〝八方雲集〞
[坐69桌喔!]→有特別的意義...哈*

吃完就狂趕去上課啦!!一個累..............累死了!

充滿尖叫聲的2006.3.4...........吵死了!


[我們家秘密超厲害的!!
主持人的妝是他畫的唷!!
好像連衣服的搭配也是他!!
那位女主持超美的.....我們家秘密真優秀!哈哈*
[又開心了....《失落消失...》]




************************************************************************
2006.3.5 星期日


哈哈哈......
因為這篇不是最有意義的
所以......

我又把[他們]打在一起啦!!哈*


今天我們 〝中正排舞〞的人約在及如的舞蹈社.....
哈哈..
[Song.及如.加恩.思瑋.舒淇.詩婷]

[註:Yuki同學...未到....

我不知道在貪睡什麼的....

今天早上的芭蕾課又沒去上了....[壞孩子]

所以囉...又一路睡到十二點半左右...

[ㄚ...快起來用一用吧..不然等等我們約兩點又遲到了...]


哈哈....
順便一提~~
今天外面的天氣超好滴!!晴空萬里接無雲!
哈哈...心情整個也跟著好起來了!
畫眉毛的速度也整個便快!!怎麼畫怎麼好看!哈*

噗噗噗~~~到了蘆洲...

我們根本就沒有馬上練習....

一直逛東逛西.....

逛書店~~
逛屈臣式~~
買五十嵐~~

哈..........

等真正要開始時....
已經四點了...[該死的傢伙...]

[可是我們還是有進度喔!!厲害吧~~]

恩恩...

我們練到六點~~

就離開囉.......

後來我們回到三重天台~
去吃三商巧福的〝加哩牛肉麵〞![超好吃的!推薦推薦~~只要79元喔!]

恩....
後來...

他們都先回去了....
我就和及如去執行秘密計劃..........
哈*.....................................































































不跟你們說......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