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9:40:52一閃一閃亮晶晶

比賽?!!!

齁......


今天看了我的好朋友們比賽了.....

好可怕....

他們的成績...沒有想像中的好...

明天~~~就是明天....2006.3.1 星期三

換我了...

大家都說...

我看來是最不緊張的...

[因為我都好像在玩...]

怎麼辦...
我也很緊張ㄚ...

緊張自己表現不好...
緊張自己來不急處理好一切...
緊張自己的成績不理想...
緊張自己長時間的努力...在公佈成績的那一秒→破滅...
緊張自己.....

要是以上的事真的都發生了...

我還怎樣??
哭嗎??
後悔??

唉....

我現在只說...
我....

沒有第一名沒關係...
甚至是甲等...

但...
我還是會用力的拚!!

至少要大家看到...

我→有努力過!!

現在只希望...


跪轉→能做的比初賽好!

這樣...

我就對的起→冷靜老師了!!

我會加油的...........................三月一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