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0:23:38觀寧

Our Secret e.

e.曲終
(當妳強烈感受到死神召喚的聲音時,就到有風的地方去吧。)
(無限城會有屬於妳的風聲,子妍...)

幻聽。風聲、鳥聲、歌聲,已經混淆不清。
這副軀體似乎已經到達極限,是時候離開了...。
西子妍一個人坐在廢墟般的頂樓邊緣聽風。

其實獨自離開,也挺不錯的。
就這樣吧。

...!?
「想一個人走嗎?」
「天子峰?」抓緊他環住自己的雙手,子妍挺訝異他找得到自己。
「也許妳是得走了,但我不會讓妳一個人走。」天子峰的表情堅定。子妍望了他一眼,默然不語。
「子妍...」
「你覺得我會捨得走嗎...?」
這次,換成天子峰靜默不語了。
「天子峰,」不忍看見他寂寞感傷的表情,子妍續道:「我走了之後,就不會有人搶你工作了吧?^^」
「妳忘了還有銀次啊?」
「啊...說得也是。」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兩人持續沉默著。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西子妍覺得自己的精力正在慢慢的耗盡。
「天子峰。」
「嗯?」
「我...」
「想說什麼,就現在說吧。」
「...謝謝你,天子峰。」子妍抬起略顯尷尬卻格外美艷的臉龐,笑中彷彿帶著淚,
「一直以來,我最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個。」
天子峰淡淡一笑,「我也是啊。」
「累了,就睡吧。」察覺到她暗自喘息著,便補上一句,伸手將她攬進懷中。
「嗯。」

我們是在知道珍惜之後,才面臨失去。
無論如何總有一天會分別,並不會因為我珍惜就能永遠擁有。
所以悲傷是多餘的,即使無法克制即將決堤的淚。
所以悲傷是多餘的。

一陣狂風迎面襲來,吹得他幾乎睜不開眼睛。
「子...妍?」
那風中彷彿夾帶著無盡輕朗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