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0:23:38觀寧

Our Secret c.

c.只是娃娃。


種子發芽的那天...


雷帝覺醒。在一大片橫屍臥野的景象中,耀眼的金髮閃爍有如強者般的光芒。

昔日天真可愛的小小銀次,如今已經15歲了。





「天子峰?」


每次相見他總是倚靠著窗,想著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

「是子妍啊?過來吧。」他朝她遞了個眼色。

她不為所動。「銀次他的另一個人格,覺醒了?」

「是啊。那場面,真的很震撼...」

天子峰的表情有說不出的複雜。


「天子峰。」

「嗯?」

子妍伸手輕觸他的面頰。


(你...不年輕了呢。)


「妳啊,總是想這些有的沒的。」他輕輕笑了,「雖然妳能夠維持年輕的樣子,不像我...可是心卻一直在蒼老喔。」


「如果連心智都停止成長,我還能算是活著嗎?」

何況我真正希望的是陪著你慢慢走過歲月,

而不是停滯在這個時空看著你漸行漸遠。


「子妍,妳真的是懂很多。」

「我所知道的也只是身為下層居民所能及的範圍罷了,否則怎會不了解天子峰猛的心裡在想什麼呢?」

子妍揚起細眉,挖苦著。

「呵呵...聽妳把我說的像壞人似的。」

就像多年前他所做的...天子峰微笑將子妍騰空抱起,輕輕擁在懷中。

而這次,她沒有掙脫。

「這就是所謂的身高差距啊,天子峰。」

「是啊...」



她真覺得自己像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