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1:18:19浪跡天涯阿肥肥

妳的決定


2006.95.12.1


親愛的好麻吉:

這一切都在妳預言的範圍內發生的事

也許想通之後 再多的修補都是於事無補

分合多次 那道裂痕永遠修不完

問題只是短暫的解決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竟然決定了這樣選擇 那就不要有難過
(我相信妳會但不會表現在我們面前)

妳一向是最堅強的不是嗎 ?
(妳的理智始終勝過我們的)

不過妳的決定 我永遠會挺爆妳的唷

因為我們是麻吉啊

加油 妳現在要為了妳的夢想去實現 不會因為這個絆腳石阻礙了


假日無聊再打給我們 可以出去走走啊



加油~~我的朋友
我要哭了! 2006-12-05 22:29:58

謝謝妳~我的好麻吉........

雖然有很多人不諒解我
說我怎麼可以那麼狠心的不去挽回

但有誰能了解我心中有多痛多不捨
我也不願意放開 輕易的放手阿!
我是多麼小心翼翼的呵護這段感情...

但我知道如果我不堅強分手
我們之間一定不會更好
而且有可能在短短的日子裡還是要面臨著相同的事

所以 我何不讓他自由而我也自由勒!
雖然我嘴硬的說不會在複合了!

但感情的事誰又說的定
不一定我們倆兜了一圈後
發現彼此才是真愛 又重新的在一起了

也有可能因為這次的分手
我們彼此都找到了真愛都有可能

但為了以後的我們
不管是會復合 還是不能結合
這決定都是一定要的!

因為如果我不答應
那也只會讓彼此更痛苦而已

就算讓大家覺得我是無情也好

至少為了以後的我們 這決定會是對的!

我會加油!不會忘了忍痛分手的原因是為了什麼...

也要謝謝妳~因為也只有妳懂內心真正的我!
而我也只能跟妳說...

我永遠的好麻吉.........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