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4:05:23嫇娃♥

擦肩 章之一








此為火影同仁文

櫻為第一人稱,不適者按X







在街上總是期待著與你的再次相遇







獨自走在地鐵站外,期待你那身深藍色的身影會從我身邊走過,讓我們能再次相會



同樣的時間──────5:14分


同樣的地點──────車站外



每天的這個時刻我總會來到這


我走在人群裡期望遇見你......佐助


打從第一次在這遇見你、認識你、成為朋友


直到我們之間出現不明的曖昧地帶


我開始害怕這種關係


害怕你突然離開我、不要我


我能怎麼辦,我終於知道我是喜歡你的


我變的越來越愛吃醋,容易忌妒


討厭跟女生走很近的你


...但我最討厭的還是自己


變成這樣的自己......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變的如此,只知道我變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我決定放手一搏的告訴你,告訴你我的感覺、我的一切


5月14日我跟你約在車站外見面,但你卻遲遲不出現



從此不在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好想你,佐助‧‧‧‧‧‧」


「今天你還是不想跟我見面是吧?」


「沒‧‧‧沒關係,我明天再來攸!」不能哭,我不能哭,但我到底做錯什
,你要離開我





夜幕已降臨,月亮高掛在上空,女孩終於死心,和剩下的人們一樣慢慢走去,步履蹣跚,失望使腳步更加沉重,眼淚不爭氣的又潸潸流下「嗚‧‧嗚嗚‧‧‧‧‧‧」 








娃要講話*


就大概先這樣,下一篇應該在我回國的時候就會出了,保證這次不拖

不管是誰看過之後留個言吧!

不要潛水辣 =0= ︿

順便給點建議唄







微風 2008-07-31 13:59:47

其實太過依賴反而會讓人比較快厭煩嗎?
我隨便說說的....
噗哈,我要多看一點啦!(炸)

謝謝嫇大訪台哦ˇ

版主回應
恩! 差不多要更新嚕

大大一定要來押˙ ˇ ˙
2008-08-15 11: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