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3:03:43嫇娃♥

櫻の旋律《二》

「今天是本學院重要的開學典禮」綱手姬說道


「但是卻因為你們那位偉大的班導」綱手姬忿忿的說著


突然「刷!」的一聲,全班的焦點又轉到門上,進來了一位應該是綱手姬口中的〝班導〞


他的臉上帶著一層面罩,左眼則被頭巾給遮著看不太到,有一頭亮眼的銀灰色頭髮,看上去還不錯,還帶著一點神秘的氣息


他抓抓他那銀灰色的亮髮笑著說「真是不好意思啊!長老大人,我在我人生的旅途中迷了路呀!」


「哼!遲到不要老是給我掰這種爛理由,今天是什麼日子你還敢給我遲到!」綱手姬臉冒青筋的對著這少根筋的傢伙說


「呵~抱歉、抱歉~~」連上依舊是笑臉完全找不到他所說的歉意


這下惹的綱手姬可真的火了,頭上的青筋也越冒越多條

「是啊!卡卡西人生路途岔路總是很多啊!難免會有難做選擇的時候呀!」綱手姬微微笑著道,手卻早已握緊拳頭了


教室裡瀰漫著一股恐怖的殺氣,沒有一個人敢插句話來緩緩氣氛,就這樣僵持了一陣子彷彿過了好幾個小時


那名銀灰色頭髮的男子──卡卡西又抓著頭道「呵~~長老您說的可真好啊!」


「他是真的不知道氣氛很糟嗎?還笑的出來」眾人議論紛紛的說著


[綱手大人不會真的要使用暴力吧!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啊!]櫻不時的冒出冷汗


這時綱手姬在也已憋不住氣了,正準備揮出拳頭時


卡卡西察覺情勢不太妙連忙說著「哎呀!長老這裡交給我就可以了,您一定還有事要忙吧!特別是這種日子,您還是趕緊去忙您的吧!」


這回綱手才鬆開她那已爆筋的拳頭,微微笑著嚐著勝利的果實,說道「嗯!好那就這樣,各位同學這位是你們的班導其餘事項就由他來宣布」


接著就拉開了門「刷!」的走出去了


頓時班上氣奮才又恢復合諧,眾人都鬆了一口氣就連卡卡西也是


「好了各位我從今天起就是負責本班的老師我叫呃‧‧‧你們剛才也聽過了吧!那我就不多說了」卡卡西不耐煩的道


眾人沒反駁的繼續聽下去


「至於典禮時宣布的事項都很老套所以我就懶的再說了」


「啊!啊!啊!太混了吧!」大家都傻了眼


「寧次哥哥這也太‧‧‧」雛田轉向寧次小聲的著說,卻又突然停住不說


寧次微微的笑「真是有趣啊!」



櫻默默的看向寧次,心裡想跟寧次說話卻又提不出勇氣跟他說話,深怕他也跟大家一樣恥笑她






> 中午


「哎!寧次哥哥我們去食堂吃飯吧!」雛田開心的說著肚子早就餓壞了


「好。」單音節的回答


寧次轉頭看向教室,只見每個人開心的〝成群結伴〞的往食堂去,卻又發現坐

在位子上不動也不語的櫻,強烈的對比,感覺像是完全不屬於這開心空間的

人,完全不被這歡樂氣氛給渲染,在她臉上完全找不到一絲屬於這氣氛的表

情,寧次輕聲的往櫻的方向走去,在一旁的雛田則是傻了眼


雛田小聲問道「寧次哥哥你要去哪啊?不去食堂了嗎?」

寧次不理的繼續往櫻的方向走去,櫻也注意到的向寧次走過來的方向看去

寧次輕聲開口關心道「怎不去食堂吃飯?」語氣中帶著一絲不容易發覺的溫柔


「啊!恩恩‧‧‧這‧‧‧這個」櫻不知如何開口的道


「一起去食堂,嗯?」一樣的口氣但又多了份溫和的眼神


「恩!」簡單的回答但心中卻撩起一陣漣漪


「欸欸欸妳們幹什麼? 」 寧次不悅的看著突然圍在他身邊的那群女孩


「寧 ~ ~次 ~」那群女孩叫得很爹的說著


「走開!」跟剛才完全不同的口氣


「喲 ~ ~寧次不要這麼兇嘛!」一樣很爹的叫著 (圈:超級花痴哩!遭圍毆)


「走開!」


「寧次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嘛!」


「‧‧‧‧‧‧」寧次不語


「不要理春野櫻這種人了啦~~~」


櫻突然低頭,臉色瞬間沉了下來,但這在那群女人的眼裡這可讓她們爽呆了,但這在寧次眼裡可讓他心中的火氣燒的更兇了

「我們走吧寧次~~」臉上充滿了自信


「哼!當然要走囉!我肚子可餓了呢!」寧次微微的笑著說


櫻的臉色更沉了[呵~果然他怎麼可能和我這種人一起吃飯呢!跟我一起吃還會消化不良吧]櫻心中黯黯的說道


「走吧!」寧次大聲的嚷道


[哼!我就說吧]


「欸~寧~次~你要去哪啊?」很爹


「去吃飯啊!」肯定不留一絲情面的口吻


「不過不是跟妳們而是跟她一起」寧次倏的一下就將櫻從椅子上拉起來反扣在懷裡


櫻瞳孔放大的看著正前方那群吃驚的女孩們,女孩們也傻愣愣的看著被反抱在寧次胸裡的女孩──櫻


雛田傻愣愣的看這一幕「這這‧‧‧」語無論次的說著


「呵~走吧!」寧次溫柔的笑著說


「你‧‧‧你不是要和‧‧‧」櫻紅著臉


「怎麼不想和我ㄧ起吃?這麼不留情面?聲音還變的結結巴巴的?」寧次輕挑逗趣的問著也打量著眼前這紅的像蘋果的小妮子


「啊不‧‧‧不!我‧‧‧我」臉更像熟透的紅蘋果


[真可愛]寧次笑著府視著不知如何說話的櫻


「呵~~」一個不小心笑出了聲來


櫻脹紅著臉,將寧次的手臂推開,鼓著兩片紅潤的臉頰,瞪著眼前笑她的男子


「好啦!好啦!我不笑妳」不過臉上可不這麼寫著

櫻生氣的轉頭不理會寧次,寧次則看著這小妮子繼續咯呵呵的笑著


「我們去食堂吧!」寧次好不容易終於止住了不笑,又恢復往常的神態

寧次牽著兩臉通紅的櫻的左手,也順便喚醒一旁呆住的雛田


「走囉!雛田小姐」寧次柔和的說著


「欸,寧次哥哥,就這樣丟下她們嗎?還有剛剛你‧‧‧你‧‧‧」雛田吱吱嗚嗚的紅著臉看著寧次又看向櫻


「啊?什麼啊?」寧次故意裝傻著


「呃‧就是‧‧‧就是‧‧‧那‧‧那個‧‧」雛田頓時又語塞


「那個‧‧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嗎?我們還是快點走吧!」櫻突然插出的一句話打斷了雛田的追問也解救了寧次


「呃‧‧嗯!」雛田禮貌的回答著


「可‧‧‧可是‧‧」雛田依舊不死心的打算繼續追問下去


「好了好了!我們快走吧」寧次趕緊打岔阻止雛田的追問




>食堂



「哇!好多餐點耶」櫻天真的笑著說


「妳沒在食堂吃過飯嗎?」雛田好奇地問著


「恩‧‧‧恩!」櫻低著頭不好意思的紅著臉回答


「真的假的」雛田驚訝的瞪大眼問著


「恩」


「好決定了!」雛田信誓旦旦嚷著


「啊?」


「寧次哥哥我們以後都跟櫻一起來食堂吃飯你說好嗎?」雛田興奮的問著


「啊?恩當然好」寧次微笑著答


「櫻,太好了!對了我能這樣叫妳嗎?」


「恩當然好,那我能叫妳雛田嗎?」櫻怯怯的問著


「恩好啊!說定囉」雛田細聲的回答


「好!」櫻開心的笑著,而且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一頓愉快的午餐就在他們各自的自我介紹中快樂的度過



〝噹‧‧‧噹‧‧‧噹‧‧‧噹〞


美妙的鐘聲結束了愉快的午餐



○●○●○●○●○●○●○●○●○●○●○●○●○●○●○●○●○●

廢言


又到了窩的廢言時間了,拖超久的所以窩決定把剩下的移到下集再打,恩嗯!

這決定真好啊!(根本是懶嘛!)(天音歐)

呵呵沒時間打了,窩得去補習了啦!真命苦~~ > ^ < |||(天音活該)

看完要留言攸!雖然傷眼啦!不留言的小心我晚上會去找尼攸(哈哈哈)(歐)

留言優~~~~~(磕頭)

































上一篇:櫻の旋律《一》

夜凝 2008-07-25 12:15:17

小櫻好可憐呀ˊˋ
那些花痴女怎麼可以欺負櫻呢ˊˋ
寧次好像在英雄救美的感覺耶@@
期待下一級唷

微風 2007-07-22 02:56:46

小櫻好可憐啊~
為什麼比較三八的女生總是不會被排斥(毆)
上面那句純粹是氣話=ˇ="

寧次做的太好啦!

版主回應
嗯嗯~~說滴好

我不會讓我們家小櫻櫻被欺負得啦~哈哈(歐)
2007-10-27 2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