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8:02:38嫇娃♥

天空依然這麼──湛藍







是我太貪心嗎?


強求尼的感情嗎?








原來‧‧‧是嗎‧‧‧我懂了‧‧‧‧‧‧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是我太貪心奢望尼給的愛


一個不曾屬於我的溫柔




當初我對他的映象可說是差到爆只把他當成一個會耍猴戲的小丑

‧‧‧‧‧‧誰知現在的我會這麼喜歡尼


我跟尼從來沒有過任何的交集

在一次的自然課裡我終於認識了尼

尼坐在我身前而我坐在尼身後

我們很快就認識了也很快就熟了

我發現原來尼是個不錯的人






當尼訴說著尼的故事的時候眼裡竟透露著平常很難看見的感傷與孤獨


我曾試著想安慰尼但可惜我是個不懂的安慰人的女孩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尼傷心難過


我的心何常不會感覺痛


而尼很快的發現了


開始開我玩笑逗我開心


尼總是這麼貼心







我掉東西尼會試著去幫我撿回來,


之後交到我手上並給我一個難以形容的笑容


總讓我感到窩心





記得我去上課時,看到尼在門口跟朋友聊天


尼會跑向我並張開雙手要擁抱我


在那麼多人面前我怎麼敢啊!?


所以我當然是──閃人





放學時尼有時會等我,再陪我走上一段路

當時的我是如此的興奮








而我們的種種相處卻在一次我無心的背叛


畫上了憂傷誤會的休止符



當我離開時才發現我喜歡上了尼


尼的笑容


尼的背影


尼的體貼


尼的一切一切我都喜歡


少了尼的生活變的乏味無趣

我像失了魂似的



之後的尼在學校老裝的不認識我,


我的難過何嘗不比尼少










半年了‧‧‧‧‧‧

我再次回到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補習班


剛進了教室,尼又對著我笑


但那笑容卻讓我感到無比的陌生


尼雖然依舊對我笑但少了以往的溫柔




尼變了‧‧‧‧‧‧


現在的尼,我摸不透

而且尼的溫柔不在屬於我

尼的溫柔成了傷害我的利刃

尼總以服務女生為樂但對我卻不是如此




我是楓,


隨著秋天的到來而凋落


且乘著北方吹來的朔氣飄向天空


坐上這通往尼在的北方天空的列車


而我卻在中途下車


掉落在地面上享受回歸土地的滋味


但我後悔了


我等了半年這班列車終於又到來了


我拾起行李買了一張長途票


坐上北方的列車


我又隨風漂泊直到又遇見北方的尼‧‧‧





現在尼對我又變的如此體貼叫我該如何放手才是

我的心早已支離破碎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尼的種種我哪忘的了



現在我要學著放手 一切順其自然~~




因為到頭來才發現



‧‧‧‧‧‧‧‧‧‧‧自己也是







‧‧‧‧‧‧‧‧‧‧‧‧‧‧‧‧‧‧‧‧‧‧〝傻妞一個〞






雖然要自己學著堅強學著忘記


但怎麼也堅強不起來~~

怎麼也忘不了~~




我的初戀結局到底會如何

誰也都不知道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能順其自然了

不知何時自己變的傷痕累累


如此的狼狽卻依然不肯放手


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著


一切都是因為尼‧‧‧‧‧‧



想著你窩會傻笑

也會增加許多滴勇氣

我想問你

你能對我說



〝Say Forever〞
Putin咩>w<&# 2007-06-16 09:35:00

回訪~

這篇文章給我感觸很深唷!

因為總是離開了他身邊才發現自己愛上他。
因為總是習慣了所以才會認為是理所當然。

但是一切都還不晚,雖然笑容少了溫柔。
只要能深深的把握住,不要放棄機會會有的。

你所說的憂傷誤會畫上休止符,如果是誤會就應胎要講開不是媽?不要造成更大的傷害。不要讓快樂小於給彼此的傷害。

或許他也很痛,但心痛不會大於淚痛。

把握住珍惜住相信幸福會離你不遠的!

BY 丁

版主回應
謝謝尼 ~ ~ ^ 0 ^
尼說的很對~~誤會總是該講開滴
真滴超級超級感謝尼(磕頭)
2007-06-16 10:50:17
微風 2007-05-12 22:19:06

祝你們早日複合呀!
下次一定要努力走到最後喔!
絕對不能讓自己後悔!

版主回應
嗯嗯!
窩知窩不會在輕易放棄滴
也不再做讓自己後悔滴事T___T
2007-05-13 20:23:01
葉楓 2007-05-12 19:41:18

嗯!加油阿>ˇ<
成功的話也說一聲喔!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葉楓大大
楓某也會加油滴~~
2007-05-13 2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