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3:11:58

 只剩回憶

 

 

 

 

    

 

 

 

 

    你給我的這份快樂

    我很珍惜謝謝你

    這快樂很怕不能再擁有‵

    那[ 安全感 ] ..

    對不起,咘是我不信任你

    是我不信任我自己=)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你選擇的会是捰/我很怕哪天你突然的離開

    對不起 我不應該誤會你

    你會怪我不信任你 我不是不信任

    我是真的很怕很怕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懂嗎?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像愛他們壹樣的愛捰‵

    更希望我們能像你和其他人在一起時那樣的快樂=)

    阿修把我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了 你懂我了嗎..(?)

    你現在是咘是還是很愛..她 這幾天我想了好多

    我會咘會變成替代品/你愛的始終是他不是捰

    我不想再亂猜了ˊˋ我想聽你真正的想法

 

 

 

 

 

    我會有任何怨言 因為我愛你

    我寧願做替代品我也願意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你覺得我很黏很煩..

    我無話可說 我為這幾天所做的是向你道歉

 

 

   

 

 

         對不起

 

 

 

 

 

 



 

 

 

 

 

    小奈真的很愛很愛小豪

    所有的痛只往肚裡吞

    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讓愛的人受傷

    眼淚我自己流只要你過得快樂就好‵

 

 

 

 

    我愛你★

 

 

''朋友不是蓋的'' 2008-11-06 22:41:56

不要害怕拉`

開心點唷= =

你不是天不帕地不怕的嗎?
你孩子王捏= =

加油啦`

版主回應
哪屋= =
天不怕地佈帕咧..

我是小奈
我是孩子王XD
2008-11-09 13: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