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0:17:48

 只剩回憶 










      是否你厭煩了?
      有我沒我是否都沒差了?
      越來越多的不安全感
      越來越多的害怕
      說不出來的 []、








      是否結果會像毛弟說的壹樣呢?
      你會咘會究此冷了‵
      聽了阿姨說的好多話
      聽到真的...莫名的心痛
      你和珮珮明明都還在意對方
      卻在互相ㄍㄧㄥ??
      我戴RO的安全帽 = )
      對那是屬於RO的 咘是我的
      我有什抹資格戴呢??










      表面上裝做不在意
      聽了真的...好傷人
      但我還能說什抹呢?
      畢竟他們真的都是你很愛的
      我沒資格說什抹...
      我哭的好累 我知道
      我比咘上Ro比咘上珮珮也比咘上蓓蓓
      我跟他們是不壹樣的人






      

      有時候我可能會講些讓你討厭的話
      我知道你咘喜歡我罵髒話
      我都有在改 你卻時常講些我不喜歡聽的話
      我真的很怕聽到那兩個字 你也答應過我不會再叫那個的
      或許你絕得好玩 但我聽了真的很...
      我咘會說什抹 因為愛你所以包容
      因為愛你我會為你改掉你所不喜歡的=)
      我知道我不給你、你會生氣絕得我很弱
      為什抹就不能為你忍一下?!
      所以你對我冷淡 我沒話說

      你生氣了 我也是壹直叫你
      你卻根本不屌我 以為你出去找朋友
      結果回來再吃檳榔?生氣成這樣?
      算了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壹樣
      我會尊重你 ––










      或許我不能給你你所想要的
      但我都有努力給你啊
      你絲毫看不到我的努力
      回家後 我們的距離遙遠
      對!是我太黏了、
      我錯了 對不起










      我以後都不找你
      等你自己來找我
      這樣才咘會黏對吧ˇ
      帶我出去或許真的讓你很丟臉杷!
      我知道 我都知道ˋ
      我或許永遠比咘上他們
      我的愛讓你有了負擔 對不起
      












      是我小奈   沒用






2008-11-03 17:47:43

是他們不懂珍惜噢挽回
你太在意
或許\\\\\\\\\\\\\\\是你放不下
親愛的
看開點
以後的路更長
懂嗎

版主回應
或許我真的太在意了
又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也可能是我真的放不下
唉ˊˋ

我會的.
親愛`
2008-11-03 22:35:24
羊咩 ♥ 2008-11-02 22:06:47

小奈,
槓麻講成這樣呀!
><
不要把全部的錯都往自己的身上攬啦!
這樣,
會很心疼,
真的。
ˊˋ

版主回應
羊咩寶貝~''~
唉`
不知道
我好難過噢..

或許真的都是我...
佈要心疼我啦

呵呵`
我會堅強的ˊˋ
2008-11-02 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