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20:35橘子*

感冒病毒`

天阿






會不會太衰?
從起床
12點流一次鼻血
後來玩一下電腦
奔去廁所咳咳咳
居然見血= =
天阿



那就算了
反正後來我喉嚨也沒多痛


去玩網咖回來 又流鼻血了= =

天阿


後來
從9點到10點半
我一直一下流鼻血一下停一下又流
會不會太坎坷?


說4次應該太多~"~
反正就是一直流


現在
在打網誌
我頭就好暈= =
天阿
我想去暈在床上了....
超感謝拔辣的阿
謝啦拔辣一直逼我看醫生
我們是好麻吉哈哈!!


天阿
我真的快吐了= =
有沒有這抹嚴重阿...
禮拜二晚上就生病
到現在還沒好
我什抹時候才能脫離苦海= =


這樣世上會少了一個難能可貴的天才欸
橘子如果因為感冒死了
不就跟那個 因為跌進糞坑裡而淹死的人
還有那個 因為大便太用力而腦中風的人
一樣丟臉嗎


天阿
橘子一定要這種死法嗎= =
不要在發燒了橘子



我又要去吐了
掰掰= =





上一篇:1/4是我生日`

下一篇: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