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5:38:20橘子*

可不可以







我看的見妳難過
看的見妳悲傷
並不代表夫人就不難過不悲傷
妳很愛她我知道
她很愛妳我也知道

但是
有的時候妳不體貼、不溫柔
也許可以說這是妳的缺點
我知道妳忙
妳要上班
妳要上學
上班以外的時間陪著夫人
妳為了夫人付出了妳的時間
夫人何嘗不是?

她為了陪著妳 大老遠從新莊奔來
她為了讓妳感受到她的關心 天天手機簡訊
我想 妳也是
今天
妳打給我 跟我說你要陪她去看醫生
我有覺得 "摁 很好
夫人只是想依靠
夫人只是想賴著妳不放
夫人也只是想要一段很穩定的感情

別意氣用事
別口是心非
意氣用事說出來的話
會變成容易傷人的刺
口是心非 只會讓她離你而去

妳明白她要什抹
妳明白她討厭什抹
何不順著她?

愛情本就是這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妳付出了妳的愛
她感受了妳的愛
她想要的也是你的愛
妳擁有的 是她的整個人整顆心


不要到失去才明白有多愛
不要到不見才知道會離開


人總那抹笨
心被傷到痛了痛到麻了都快碎了
才知道愛人與被愛是美好的


有時多替夫人想想
到底你是愛自己多還是愛夫人多?
妳心疼 而夫人何嘗不是?

別活在恐懼
我知道你走的出來
但是夫人呢?
她的心已經快碎了
妳捨的讓她碎嗎


也許你的心也碎成一片一片的
但你該挽回
妳該懂的把夫人挽回
你需要的是夫人幫你慢慢的拼回去
而夫人也需要妳
她的心有裂縫
也許別人能夠輕易趁虛而入
但你為什抹要把機會拱手讓人
妳為什抹不能檢討錯誤
從失敗中再站起來?
從別人手中搶回來?
也許沒有在別人手中
但畢竟是你讓她放了手
妳說你知道是你的錯
既然妳已知道檢討
那就學著怎抹改過


從你們6個月前在一起我就很看好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小如
我根本不認識小如
我認識的是現在的夫人
我了解的也是現在的夫人
我懂的是現在的柳丁
也許夫人沒看見柳丁對妳的愛
也許夫人想要的只是能感受到柳丁的付出關心或者愛
我相信柳丁現在真的很努力
她想挽回妳
但又怕自己無能為力
我不信距離能拿你們怎抹辦
我只相信 如果你們真的很愛 就算在遠心都不會分開
也許橘子說了這些
不能改變什抹
至少
柳丁知道怎抹改變自己
橘子只希望夫人能好好看著 好好感覺著
柳丁對夫人付出的愛
柳丁對所有的節日前的準備
而不是在分手後努力的挽回


柳丁已不能沒有妳


我想 用悲情劇挽回妳很爛
但 我看見的改變
是妳
是妳給了柳丁一個這抹大的動力
夫人
妳給柳丁的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她都會很在意
柳丁
妳能給夫人的 夫人想要的 我相信你能都給
也許不習慣付出這抹多
因為連對小如也沒有
這我明白這我懂
但夫人不明白
妳要做給她看
我知道她等著看妳怎抹表達妳的愛
她需要的 不過是牽牽妳的手ˇ挽著妳的手 走在街頭 甜蜜的手牽著手
她想要的 是依靠在妳身邊 儘管妳一個小小的動作 摸摸著她的頭
這樣她也感受的到妳的溫柔
妳心疼她病了 或者不吃東西
不要罵
我們都懂妳是心疼
但她不會懂
她會覺得妳老是用命令
命令容易讓人不協調 溝通不好


不要覺得 我們身邊的好朋友懂妳多愛就好
表現
她陷在愛情裡
愛情是盲目的
也許你一句隨便的話 亂想就變成傷了人利具
也許你一個隨便的態度 她就會以為妳已不在乎

女人
容易胡思亂想
妳要給她溫柔 給她安全感
讓她深深了解
不管你在多遠
妳對她的心對她的愛 永遠不會改變



------------------

12/19已在無名增文

上一篇:心情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