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04:36橘子*

周煒軒家 烤肉

嘿~





又去妳家了XD





還勞煩你騎歐兜賣來載我





真是辛苦了  (( 鞠躬





繼昨天被我媽抓回家之後 我就不知道怎抹跟我媽開口





說 我要去周煒軒家...





不過XD





我還是去了XD





CALL一下他就來了 真快 = =





我就跟我媽說一下 我就坐他的歐兜賣走哩





噢不





我真的很討厭坐機車= =





40不快嗎?  你們說說看











真的很恐怖= =





對不對 對不對  ???





一直沒講到過程?





齁 對了 還有過程= = ...





我做他歐兜賣來來回回這抹多次他家





我還是記不住怎抹去= =





又離題了= =





我做他車 一到他家車庫ˋ 





就看到阿錯跟他女朋友(曹凱柔?)很恩愛的站在一起XD





我才下車沒多久 阿錯跟他女朋友就閃去3樓上廁所了= =





留我跟周煒軒在車庫外面 ...





後來我跟周煒軒坐在大馬路上聊天





也不怕被車撞XD





呵呵





真的很酷ˋ





等了很久 阿錯跟曹凱柔還有軒媽(XD)下來





生火生半天 我跟周煒軒還拿炭畫來畫去= =





要不是我穿白衣 我就跟你拼了= =





後來弄得髒兮兮 我們就去洗手





雜碎軒你還拿水管噴我ˋˊ





齁 我穿拖鞋也不用這樣





好啦 ..





後來軒爸也來了





他就開始跟我們聊天





我、顏正鍇、顏正達、顏正強、曹凱柔  都很認真的聽= =





只有周煒軒跑去烤肉 = = 他是主辦人欸..





不過 吃的頗飽的





烤肉不是在東西多 只要吐司包一包





其實幾片肉就可以飽了





我還吃甜椒XD











今天晚上真的頗好玩的





烤到一半還下雨= =





天空黑黑的 但是沒有雲 還會下雨欸











後來9點20幾分 我覺得我媽會罵我





周煒軒就載我回家了





本來以為沒下雨= = 結果還是飄雨





在他家那邊飄小雨ˇ





到我家的時候就變大雨了= =...





我很狼狽的回家XD





今天一天很HIGH





周煒軒你不要什抹事都跟我說啦= =





酷 你們班有GAY還長的很帥





開明什抹都有 什抹都不奇怪XD





酷 晚安 我好累哦  ...





中間如果有什抹沒打到 也無所謂了啦= =..





晚安 ..





 

上一篇:噎 第一篇*

下一篇:痢疾

38錯辣 2007-09-24 01:28:19

超酷的吼
今天還不錯玩
曹小柔他也說很好玩
今天還好你可以來不然可能就不會這麼熱鬧了
哈哈
下次有控在一起來烤吧!!
酷吼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很有喜感=)


酷ˋˋ
2007-09-24 1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