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18:57橘子*

噢不ˋ

嘆)))





身邊雜碎真多











為什抹這抹歹命





我爸還是沒有跟我說什抹





我們過的日子還是跟以前一樣





他也沒跟我媽說





也許 他知道 如果他說了我會被我媽砍死吧





爸 謝謝你寬宏大量





爸 謝謝你不罵我





就算你揍我 我也會乖乖給你揍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抹





還有 雜碎不是罵你啦XD











最近身邊的事真是太詭異了= =





嘆)))





煩呀





你這女人= = 還有男人





噢不 我多希望我身邊的雜碎都是男人 可以打濫就好





是女人好麻煩





顏阿錯還說長的很抱歉











如果你很正態度很差我還可以原諒你





埃但是你不正 真是笑死我











不要讓我遇到你

上一篇:痛心疾首

下一篇:心情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