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37:01橘子*

已經

我已經






不會再在乎妳了






真的






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人






不會為了妳 放棄那些人






即使ˇ 妳曾經是我在乎的朋友






我們 之間的關係






會降到 普通普通普通朋友吧






很普通的朋友






心事不說






秘密不說






就算我快死了 我也不會告訴妳






第一個不準上香的 就是妳






或許會寫遺書給妳 或許妳看了會哭 或許妳會後悔這樣對我的態度













我已經覺得那是過去了






我身邊還有很多人 值得我在乎的人






會住進我心裡的朋友 已經 不會是妳了






妳讓我流太多淚






我累了

上一篇:根本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