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1:58:59︴★小〃林 ◇↗

肚 子 餓 餓 餓 餓 ~

肚子餓有罪過?

整葛就肆無言:

請看以下對話:

肆♀喬:D: 怎?
安 ﹏ 安 〞: 跟莫生人ˇ握手=ˋ=就肆撲跟我們說再見就對嚕啦ˋˊ
肆♀喬:D: 我有阿=ˇ=
安 ﹏ 安 〞: 撲撲=ˇ=我都沒聽到
肆♀喬:D: 我有轉頭欸
安 ﹏ 安 〞: 我沒看到-/-
安 ﹏ 安 〞: =ˇ=
肆♀喬:D: =ˇ=
安 ﹏ 安 〞: 我要開始ˇ述說=ˇ=去問綺拉= =撲想說-/-
安 ﹏ 安 〞: 尼問他ˇ就知道= =我多位啥不爽
肆♀喬:D: 她不理我=ˇ=
安 ﹏ 安 〞: = =ˇ那他弟在玩
安 ﹏ 安 〞: = =應該拉
肆♀喬:D: 那你直接艮我說
安 ﹏ 安 〞: 就肆壓ˇ肚子餓ˋ= =
安 ﹏ 安 〞: 然後去ˋ綺綺他媽那邊ˇ壓 ˇ
肆♀喬:D: 恩
安 ﹏ 安 〞: 他媽ˇ在炸搭地方工作壓
肆♀喬:D: 恩
安 ﹏ 安 〞: 所以ˇ=ˋ=我那時撲肆跟綺說ˇ我肚子餓ˋ叫他媽用薯條給我吃咩?
肆♀喬:D: 嘿
安 ﹏ 安 〞: 然後ˋ綺ˇ跟他媽說ˇ沒用ˋ=  )  綺他ˇ麻鋪賣
安 ﹏ 安 〞: 我就說我要買呀
安 ﹏ 安 〞: 他就跟窩說= ˋ= 沒賣耶ˋˊ
安 ﹏ 安 〞: 整葛就肆撲爽
安 ﹏ 安 〞: ˋˊe04
安 ﹏ 安 〞: 自動消音Dx
安 ﹏ 安 〞: = =ˋ肚子餓ˋ有罪就對了啦ˋˊ
肆♀喬:D: 好辣
肆♀喬:D: 明天去吃大餐好不好
肆♀喬:D: 陪你去吃
安 ﹏ 安 〞: 害我氣一氣ˇ樂器月惡ˋˊ
安 ﹏ 安 〞: = )

撲爽拉ˋˊ

 

=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肆喬。。。 2008-10-11 22:17:59

小心變大肥豬
哈哈xD

版主回應
撲撲撲ˋ

婐撲要變肥豬拉-/-

那肆"沈豬"搭專利-/-

婐還要申請麻煩死了ˋ

哈哈 ˋ
2008-10-11 2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