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18:55亭 儒♡〃

FUN DAY

今天
睡到12奌
完了
跟芸北鼻和
一些人
約惹ˇ


衝到明中_

好顯不是我最後到
呵X2


我門就去吃
[巧一]
耶比ˇ開心_
吃完惹以後


我門4個人
就去
芸北鼻家

哈X2
超好笑的_
我門
玩牌芽
亂玩


結果勒
大冒險
有人還在那裡ㄍ一ㄥ
不知道是誰吼_


玩玩玩
時間一下就過了


他們要回家
我門
就跟他們去
所以去了他家


也是玩牌
不過芽
這次
大冒險
總算
有人
說話算話了
呵呵



晚一奌
我門就走惹
去買飲料


決定去明小一下
黑)
了解的人
知道我去要幹麻辣
麥想歪
呵X2



都快回去了
當然
要好好的
記住每個人的樣子
摁ˋ
記住了嗎?
好像還是有點模糊耶
哈_



後來
打了一下球
就回家了芽


10奌多
拔比
問我要鼻要去[快樂]
喔耶死ˇ



當然要辣芽
怎麼會鼻要呢


今天滿準的欸
耶死ˇ
好賽唷_
呵呵


打一打
打完
就去CAFE 8

[8號奶茶]
好喝芽



跟拔比ˇ
聊了狠多
也想了狠ˇ多



摁ˋ

我懂了
其實有時候
當朋友也OK
不一定
喜歡就要在一起
可是
誰不想在一起呢
但是
也要看另一個人
願不願意
不願意
也沒辦法芽
好芭
只要你親口跟我說
我就會
試著..試著
放手__


我做得到嗎_
好難唷.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