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14:28寶貝涵ˇ

畢旅!!


我5:30左右就起床整理了 去學校看到好多人在那邊...
7:00上車出發 在車上聽MP4 看著窗外的風景或聊天
一下子就開到六福春了 去那邊都沒完到什麼刺激ㄉ 就只有看動物或玩一些不刺激ㄉ
就玩一ㄍ醉酒桶 我一直很想玩海盜船 但我同學都不要 那我就算ㄌ ><
讓我非常感到稀奇的是白老虎 只有一隻而已哦 非常獨特的說..
集合時間到 我就要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宿舍ㄌ
大家都洗完澡後.. 我們大約11:00準備睡覺 但還完舖克牌 完到12:00 ><
就睡了


然後6點左右起床後去吃飯店ㄉ早餐完後 就要去搭木柵的捷運線ㄌ
在捷運上還看到101 在遠方也看ㄉ到 因為很高(講廢話)
到ㄖ木柵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企鵝 很可愛 還有熊 很大隻
然後很趕的就去天文館 看太陽 觀察一些東ㄒ 
再去故宮看以前皇帝用的東西 和 啥翠玉白菜的吧
然後還再車上睡一覺 在去吃飯 然後回宿舍
第2天還開的派對 就是幫我同學的生日 ︿︿*
拍ㄖ很多照片 嘿嘿! 睡覺的時候是2張床睡4ㄍ人><
哈哈 因為下面的不好睡ㄅ 每ㄍ人都在搶 ~~
所以就4ㄍ人一起睡 ︿︿


6點多起床 然後就吃早餐 在往小人國出發
小人國也有遊樂設施優 我們玩了急流泛舟
還有那邊最刺激ㄉ霹靂滑艇 要上去的時候我還說誰說要玩的阿?!
好高哦 ~ 然後就直接衝下來 根本沒有停哦! 就直衝下來
結果卻還玩了一次 因為還蠻好玩的說 ㄏㄏ ~~
然後時間到 就回學校ㄖ 結束ㄌ..



 

上一篇:畢旅行程(大約)

下一篇:高雄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