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7:37:29混血兒

苦不堪言


回家就要面對現實的困境
哪次家裡發生爭吵不是為了錢
錢真的很重要
怎麼發票就是沒中呢


大家都這麼自私活下去好了
賺的錢自己花、給自己女人花就好了
一個家只要一個人墮落就完了
一個國家只要一個演藝圈就完了



為什麼不能好好睡上一覺
在學校,要上第一節課所以早起
在家裡,睡太久就被說太閒 沒事做


看完了紅薯夫婦心裡面真的超不捨的
亞當已經讓我夠感傷了
其實本來看完亞當就不想再追了
但最近看到紅薯夫婦因為工作滿檔也要結束的關係

>>
我就把本來覺得超級無敵幼稚的容初丁給追完了
都快哭了我!!鄭容和呆呆的把徐賢親手織的圍巾給弄丟了
但是後來作的EVENT超棒的呀!而且幫徐賢買衣服很大氣!!!!!
最後初丁送徐賢回宿舍,兩人都捨不得走的樣子
背景鋼琴音樂真的就感傷起來了。最後徐賢又走出門外抱抱初丁
天呀~~快哭死了他們兩個根本就相愛罵!!
這就是所謂平凡卻又深刻

大和拜金女我也看完了
美麗的結局。我很了解女主角討厭貧窮的心情
錢是不會背叛人的。


最後我要道出來!!!!!

我要賺大錢!!!!!!!!!!

貧窮走開








哈哈哈一直聽鄭容和的給第一次戀愛的人(平語歌)
以及節目裡CNBLUE其他團員送給紅薯夫婦的一首歌
游車河 - 你的我 我的你   好好聽
好像范逸臣有翻唱過


(平語歌)
第一次見到你的那天 看到你那羞澀的微笑  

過了今天之後我們會更親近 每天都在緊張的期待著

要跟你說什麼才好呢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呢

伸出手的話應該會很尷尬吧!? 只能不自然的微笑著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請說一些更親近的話語給我聽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

現在能看著我的雙眼說給我聽嗎? 我愛你


與你牽手的那天 心臟停止跳動的感覺

連說過的話都想不起來 那是令人心動的氣氛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請說一些更親近的話語給我聽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

現在能看著我的雙眼說給我聽嗎? 我愛你


希望我們能成為相愛的關係 牽起的手永遠不會放開

在你望著我的眼中 希望能看到幸福的微笑

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 只要彼此珍惜和依靠

我的雙眼注視著你 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題外話:  Adele的歌聲太迷人了!!
mi ya ko 2011-04-08 00:51:40

人生就是這樣啊
希望努力之後真能時來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