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26:12☆培根★

暑假~

話說~

現在放暑假嚕~

我好開心唷~~

嘿嘿....我跟你們說

我在玩諸仙唷

還不錯玩呢

雖然剛開始玩的2天 沒有人跟我說話 就好就玩單機遊戲..

可是呀..現在不會呢

我認識一個”配角”不要懷疑唷 他就叫這個名字

人還不錯呢

雖然老是練的比我快..可是 搞不好哪天我奮發圖強〈應該是這樣說吧〉

我可以超越的..

我也加入了一個家族

裡面的人 好有趣唷^^~

諸仙 還不錯!!

我頭一次玩有點....古裝?! 反正就是穿古裝吧 可以這麼說嘛

很開心唷 會員大家都好熱烈唷
^^~

我要大大的開心一下嚕

我期待7/14 7/15

琪 翁 細 昀 大家呀~

別懷疑 都是不太相關的人物除了翁 細是同學

大家別說我不增文了

這篇 夠爽快吧

還有啦~~~

我最近長去”冒險者天堂”

他是小說的網站

都是一些素人作家發表文章 〈冏......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素人〉

可是 都好好看唷

我可以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力推薦嗎XD

我愛你們大家 所有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Taipei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