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10:50☆培根★

補 周五

星期5

培根&玟卉出現在淡水唷..

因為..國中要看考場..所以提早放學

一開始去吃 三商巧福..

還不錯 很飽很飽..滿足啦!!

後來..還去 書店 還有..老街

買給學長姐的禮物

嘿嘿嘿 還買了神秘人士的禮物

嘿嘿 我相信他會喜歡..

後來去買魚酥 那邊的老闆 很熱情..

一直請我們吃 蝦酥 魚酥 等..

還不錯啦..

而且

我也第一次吃鐵蛋唷

你們可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身為淡水人的我

怎麼可能沒吃過鐵蛋呢??

可是 答案是真的唷..

我真的沒吃過鐵蛋^^"

可是

吃了第一顆鐵蛋後..

我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可怕..

後來..因為看天氣不太對勁

我就先送玟卉去捷運站了

後來..跑去金石堂看小說..

看到3.30去國中看蔡頭

可惜..沒看到蔡頭

可是 我有看到玉京老師和碧琴老師唷..

還不錯啦

我還去看了黛老師

要回家時..

打電話給媽媽

他說..他剛去剪完頭髮..

天ㄚ..

我最近也很想剪頭髮呢

所以 我很後悔 我沒帶手機

但是..我只能告訴自己..

算了吧..剪了 如果不能綁馬尾

我不就麻煩大了

而且 剪了 又會想燙離子燙..

算了..現在的我 如果燙離子..

不能綁 又看不出變化..

所以 打消念頭

要等長假..好好休息..在考慮吧=ˇ=

上一篇:建男老師的婚禮XD

下一篇: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