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6:10:07anna

豁出

豁出
作曲:伍仲衡
填詞:王仲傑
編曲:褚鎮東
監製:陳德建

誰人離開可博得拍掌
臨完場只得你的中傷
情侶分手你爭我搶 爭過後 
最終我並沒有獎

恨愛並沒兩樣 道理或者一樣
 把愛沒收都要算這筆帳
 若然我已 絕地心傷 
 為何你要 大肆鋪張

 無謂地掉眼淚 自尊都失去
 為何我 看不透你與我之間 早告吹
 停在這裡 誰留下告訴我應該歸去
 完場後 是我未被放在眼內 記起誰
 就算我不懂回去 沒有罪
 從來沒讚許 未來便學會豁出去


留下若沒法睡 放手更乾脆
為何要 再走進 沒法子翻身 的廢墟
要走出去 前面是更闊更廣的堡壘
承諾尚未兌現 熱吻啖化後 你得到誰
未算理想的情侶 就算登對
曾全力去追 後來還是要豁出去

好鍾意呢首歌!!
因為幾有意思ar~
(曾全力去追 後來還是要豁出去)
諗返~我都經常會追求一d不切實際既野!
但係到最後都重會有d後悔既感覺!!
因為得到呢樣就會失去左o個樣~
唔知你地會唔會有咁既感覺@@
唔通呢d就係付出=收穫??
但有時人就會埋怨付出唔會=收穫~
有人會覺得已盡了全力溫書~但出來既結果卻強差人意.......
他便會埋怨不公平~為何努力過後卻沒有好結果??
並且會悶悶不樂幾天........
(當然我有時發覺自己有時也會這樣~但要不開心幾天我實在做唔到)
講真的~如果真是盡了全力又怎麼會怨天怨地???應該是問心無慚才對ma~
自己盡了多少力自己是最清楚的~
與其怨人不如豁出去吧~
人每天面對那麼多問題~如果怨得那麼多??
豁出去之後看到的應該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