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45:23ˇ紫 薰ˇ

麻 吉 * 生 日 快 樂 ~ ~


今天


對我來說


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


我國小最好的朋友


今天就是她的生日~~~


還記得


在國小時


我們之間


發生了許多事


也許就是因為有這些事


才會讓我們的友情更加堅定


---------------------------------


回想起以前


我因為一件事


在我心中


竟然有了討厭她的念頭


事後我才發現


經過這件事後


我和她


居然變成好朋友


我很後悔


為甚麼我當初會這樣想??


所以現在


我會用盡一切的方法


讓她開心的過每一天


畢竟


是我對不起她...






PS: 生 日 快 樂 ~ ~    我 的 麻 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