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1:57:05尚未設定

好心分手

最近周遭有許多朋友甚至親人感情不順遂
不知道是天意如此 或 故做此安排
當還是情人時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什麼都是以對方為優先
事情都擱下為對方著想
也真的是如此做

可是又是什麼能讓如此相愛的兩人不相愛呢?
是因為第三者? 是因為不愛了?
是因為感覺淡了? 是因為變的像親人不是戀人?
是因為不願意等待了? 是因為太多因為嗎?

如果不相愛了是不是該放手呢?
或者努力去挽回?
又或者去做一些傻事只為要求對方回頭?
一定要這麼笨嗎?

如果能有好朋友陪著 有許多人幫助
是不是就能早點看清楚真相呢?

好心分手
不要綑綁住對方
當愛情消逝就不是愛情了!
當愛情轉淡為親情並不奇怪!
而是昇華了!

依然有人看不透愛情的成份
摸索 探索 試探
愛情需要靠兩人去互相包容 經營

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懂得愛情
如果真的不相愛了!
那就好心分手
不要用藉口留住對方
放手祝福也能讓自己輕鬆
祝福對方也等於祝福自己!

---------------------

好心分手 (粵語) / 演唱:盧巧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得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2004.07.11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