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8:40:55海鈴

鬼Team

鬼Team的團員們,


謝謝你們從小的陪伴,


因為家裡的關係曾讓我不相信接近我的每個人,


是你們改變了我。


你們每個人,(除了那隻笨蛋)


年紀都比我大,


但對我所說的每句話,


卻都十分聽從。


我不敢相信你們居然讓我當團長,


你們每個人學音樂的時間明明都比我長,


卻把這個職位讓給我。


翔,


你是大家裡面年紀最大也是最疼我的那位,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哥哥。


阿狼,


你雖然總愛潑我冷水,


但卻是團中最支持我的人。


小笨,


你表面上雖然看起來很冷淡,


但我知道你是最擔心大家的。


笨蛋,


雖然大家都說你很花,


但我們都知道你最愛的人是誰。


我們團裡的宗旨是"信任"和"承諾"。


信任團裡的每個人,


承諾不分開。


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