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1:40:55I‘m JO

那感覺

其實我不是不相信
我是在害怕...
可是那種害怕感..卻無處可以發洩
讓人好灰心


妹妹!!妳最近進步了
妳不再是雜草了

沒錯呀
輔導人說的話沒有錯
我變了
就算很多事..
很多事讓我不快樂
我也會大聲的笑著
因為我不想再讓人看見我的懦弱
再讓人可以趁機欺負我
所以我變了

不在像從前的天真
信任那些荒繆可笑的謊言
因為它們都在可憐我
所以我努力逼著自己長大
就如那把刀已低在我脖上那樣

感受到的恐懼
沒人能懂
也不能再去傾訴了
大家都會嫌煩
只是不願說出來
愚昧的說幫忙我
最後卻消失得無影無中

這就是我心中最大的恐懼
到底誰的話可以信
到底誰是在欺騙我
我最終分不清



永遠在一起不離開妳嗎?
這句話好耳熟
聽了又熱淚眼框
真的可以信嗎?
不會再欺騙我嗎?
我真的不想再受傷害了!!
因為我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