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16:14琪琪♥

謝謝你 我愛你 ♥

今天 謝謝你

要不是你 或許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說出 ” 我 愛 你 ”

就像你說的

如果我不說

也許會遺憾一輩子...

所以 我決定

我要說 我要把我心裡的話都說出來

我不要再放在心裡了

因為 我發現

放在心裡越久 我的心越痛

我 愛 你 我真的 好愛 好愛 你

用第三者講話的方式

原來也不錯

你聽到了嗎?

我說 我 愛 你

我要親口跟你說

我 愛 你

不管你是否還會在喜歡我

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 愛 你

也祝你跟你現在的女友

幸福快樂

或許 這是對我們都好的辦法

雖然很不捨 很心痛

不過 我不能太自私

因為 現在的你 不再是屬於我的了 !

所以 答應我

要永遠快樂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