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2:50:57桐*

搖垮文林僑

哈哈:)

上禮拜就知道

又有搖滾要來啦~ 超high~

昨天下午趕著去板橋聽Live

但是好死不死的

竟然下起了大雨

真是奇怪ㄋㄟ

明明2:00多還晴天ㄚ

是老天爺在造反ㄚ

每次出去都大概有1.2次下雨

害我興致都沒了

但是哇哈哈:)我不可能這麼快就被打敗啦我怎麼可能被天氣打敗呢?!

所以

冒著淋濕&生命的危險

衝吧!!!

但是

到了那邊還是下著雨

算了去誠品看看書巴

也只能待在有冷氣與不被淋到的地方

哇靠

超多人ㄟ

難道也是在這躲雨嗎

突然

陽光刺眼的照到我的雙眼

YA~ 不下雨啦

趕快衝去那塊空地

聽現場Live

我覺得他們都好強

超熱血的

我以後開學也要組個樂團

我最想當鼓手

超帥氣:D

聽到快9:00才回到家

雖然很快樂

但是

站的也好酸喔

哈哈:)))

真開心~~~

上一篇:有個快5年的好朋友:D

下一篇:好樂迪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