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46:37桐*

停~電~

哇~~~~~


什麼?!!!!


停電了~~~~


搞什麼ㄚ


我在洗澡ㄟ


我眼前...一片黑暗ㄚ!!!!  


唉ˇ


不會吧


難道.....


真的要我在這片黑暗中度過嗎(我還在洗澡ㄟ)


算了繼續洗


但是背後有點涼涼的



是......XXXXXX



ㄚ~~~~





















原來是我媽ㄚ


嚇死我ㄌ


還是

七月.....


算了


不去想這麼不吉利的事


不過沒關係


哈哈哈哈


爸爸買冰回來ㄟ


哈*****


在黑暗中全家聚在一起吃冰


感覺真不錯ㄋㄟ


有種幸福的感覺ㄚ^^






上一篇:是怎樣?!

下一篇:無聊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