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3:42:26懶.

被抓ㄑ警局= =

故事

是降開始ㄉ..





在 半 夜 滴 2 . 3 . 點 ㄆ 睡 覺 


禿然..


哥哥:走..我ㄇㄑ羅東

(旗ㄊ2ㄍㄝ說好.就聖我ㄆ知道要ㄆ要ㄑ)

我:歐優..我想睡覺拉..尼ㄇㄑ拉..

其中一人:ㄆ要拉..走拉..4ㄍ人ㄑ比較好玩阿..


我:好啦..好啦..走拉..= =



(隻後就騎著2台鐵馬..雙在滴ㄑ羅東逛哩..半夜ㄝ..業是會開才有鬼)


就再納再路邊打電話給朋友時


禿間..一台警車過ㄑ..


(心理在想應該ㄆ會抓我ㄇ八..== )

我:ㄟ阿..快走拉..等等警車過來


(還好那時每ㄍ人手上沒有刁著 一跟菸.ㄆ然真ㄉ就被帶進ㄑ警局摟..)



之後我ㄇ就走哩阿..



想ㄆ道..過沒多久..= =一台車八我ㄇ!!



回頭抗..


碼滴..事警車..靠..機車ㄆ抓..抓鐵馬..= =



之後ㄊ就下來阿..問說ㄐ歲阿..


我哥:我今天剛滿18..ㄆ然身分證給尼抗!!


警察:旗ㄊ勒..


我ㄇ說:都還沒滿..我ㄇ只是造ㄑ滿宵夜..吃..



警察:等等在買..先跟我ㄇㄑ警局血卻告單ㄅ..


我:馬滴幹勒



之後就4ㄍ人被抓ㄑ警局血勸告單拉..



就這ㄇㄉ白吃被抓ㄑ警局..夠無言ㄉ..= =



隻後蟲警局出乃後..


我ㄇ要回家滴路上在路邊抽煙..


我哥:阿ㄆ然ㄊ是要抓我ㄇ抓申ㄇ爽哩阿..

   要簽後..全部哪來拉..我幫尼簽一前拉..後..企死


在旁邊滴2ㄍ人都很無言說..



之後就這ㄇ滴回家哩..



 有 點 白 木 滴 一 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