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1:59:25懶.

避   孕   藥

氣 氣 氣 氣 死 我 哩 拉 !




 因 為 避 孕 藥 害 我 哭 笑 ㄆ 的 .. 




 以 下 是 我 跟 我 媽 滴 對 話





 
 ↓ ↓ ↓ ↓ ↓ ↓ ↓ ↓ ↓ ↓ ↓ ↓ 


我媽很生氣滴走進房間(手上哪著避孕藥)對我說

:這ㄍ是深ㄇ??(臉有點臭)


我:避孕藥ㄚ

  ( 我 媽 又 很 生 氣 滴 抗 我 )

我:我馬來洗頭滴阿..頭髮太少ㄌ阿..所以ㄑ買那ㄍ阿..那ㄍ可以讓頭髮便長阿..



我媽還是依樣ㄆ說話鄧著我


(之後我哥近來)


我:ㄆ然尼問哥哥阿..哥哥知道阿



我媽依樣ㄆ說話



我:ㄆ然尼一為我哪來幹馬..我會哪乃吃後..


(之後我媽就走掉哩..我哥孝道要死..馬滴真ㄉ很..= =)















所以ㄚ..一後絕對ㄆ能亂買東西哩..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