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3:28:25懶.

爽 哩 ! !(大膽)

今天是ㄚ嬷做37


哥哥ㄇ事都回乃哩


ㄝ很高興說


有點對ㄆ起哥哥..= =


因為就在納說好ㄝㄆ好說濫ㄝㄆ濫ㄉ情況下



請客請哩8桌


媽滴勒..



盡然給我做颱風  (很像拉)


刮風下雨滴


美ㄍ人都很趕快滴..收冬ㄒ..



就在那一煞那..


因為我滴反方向..抓布


= =害醬油都飄像哥哥滴可愛衣服上


那時ㄉ我


是笑ㄉ要死(後非常滴後悔)


最後最後ㄊㄇ都走哩


換我打掃家裡= =(累死我ㄌ)


><..就在喜好早



爽死ㄌ



弟一次跟ㄅㄅㄇㄇ喝酒ㄋㄟ


ㄊㄇ卻ㄝ沒說申ㄇ


一邊喝一邊說著今天發生滴是..



爽哩..



哈哈..



我愛死我滴姑姑..哥哥妹妹姐姐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