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0:07:36懶.

我 很 壞!

 對 拉 對 拉 !!




       偶    很    台   客 \ /



 嘿 拉 



 我 讓 尼 失 望ㄌ 
 

 

 嘿 拉 



 我 很  對 ㄆ    起  尼   ﹉  ﹊ 〢
 




 尼 說 ㄉ 我 ㄆ 接 受 !!





 但 又 能 怎 樣 ╮( ̄﹏ ̄)╭


 
 對 ㄆ 起 


  
 我 ㄉ 態 度 讓 尼   很   失 望很 失 望 
 


 口 試  (  ̄ 口  ̄ ) ! ! 


 那 就 是 我 



 ㄆ 再 是 以 前 ㄉ 我 ㄌ . .



  寶 貝 熊 



 尼 是 我 ㄉ 永遠 ! !  <只能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