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56:48wow.

             挽 回 




                           
                           ☺



   當我想挽回時.



   你的冷漠無情刺痛了我.



   毀掉了曾經擁有的一切.

   

   或許我真的不夠勇敢.



   只為我根本不想放開.



   我不懂我的讓步為何會使你對我更加無情冷漠.





 ♥ ♥ ♥ ♥ ♥ ♥ ♥ ♥ ♥ ♥ ♥ ♥ ♥ ♥ ♥ ♥ ♥






   你明知道我愛你,

  

   為什麼還要讓我傷心,



   你明知道我只有你,



   為什麼還要讓我哭泣,



   是不是要等到我消失了,


 
   你才會後悔..我真的很愛你,



   但你卻不要我的愛












             ☺  I s    l o v e l o 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