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3:06:46氣質君團的副團長不點

雙溪玩水淡水一日遊

今天很早的時候我打個某位女士

那個人就是謝孟君=.=..

打電話問她要不要去玩水~~

後來她就說好阿=.=...

之後我叔叔就來載阿孟~~

之後到了雙溪@@

謝孟君都不想下水我和我妹和她同學馬上下水=ˇ=!!

我跟我妹妹一直用水噴阿孟=3=...

之後她還是被我們噴濕還是只好下去玩水了阿!!

不過她只是坐著而已 :D

之後就吃一點烤肉!!

之後我們就去抓蝦子...

有抓了2隻大的2隻小的1隻迷你型的= = 哈哈

之後就玩一玩~~

就換個衣服!!

就要回家了~~

之後我的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去淡水...

之後ㄚ孟說都可以~~

之後就先去我家洗香香...

過不久就去淡水啦@@

然後就逛街阿: ))

之後就我的表妹嚇到她了=.=..

她們那時候還不熟~~

她竟然做了一個怪怪的舉動=.=..[因為她很會裝熟]

害ㄚ孟傻掉=ˇ=

之後就就去我的姐姐家~~

之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突然我的妹妹發神經= =!!

她竟然一直叫ㄚ孟怪怪的名字..

然後還一直要親ㄚ孟=ˇ=~~

之後到了車上也是=3=...

不過之後還好今天玩很累了!!

之後就在車上睡一下啦@@

今天真是開心一3一
我跟ㄚ孟
2008-07-06 14:41:56

哈哈~~
真是HAPPY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