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2:30:17

8.24

十八歲了..

原本不想過生日ㄉ我 

因為有了ㄋㄉ陪伴

感謝有了ㄋㄉ陪伴

大叔謝謝ㄋ阿!!

還有謝謝大家ㄉ禮物和簡訊

書瑋ㄍ 恩寧 ㄚ煥 明儀 包子 小家 我家兒子

謝謝ㄋㄇ喔

如今十八歲ㄉ我能幹麻嗎

我ㄉ生日願望..

我想忘記一切

以前ㄉ一切一切

就這樣

我想要新ㄉ生活

活在一ㄍ沒有人認識我ㄉ地方





最後ㄉ十五分鐘

鼓起勇氣ㄉ打給ㄋ

叫ㄋ祝我生日快樂

也約了隔天出來把話都告訴ㄋ

該結束ㄉ還是得結束

就算我死命ㄉ抓住

不屬於我ㄉ還是不是我ㄉ

這天我過ㄉ很快樂

感謝ㄋ阿!!~大叔 我ㄉ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