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15:50☺ 蚊子 ܤ°

【補】陽明山掃墓_ ܤ°

 禮拜六一大早8點多就被我爸挖起來


         說要回石牌家掃墓


          所以起床刷刷牙    穿好衣服


       去樓下吃早餐    就直接出門瞭


          到石牌跟阿公和阿姨他們會合之後


       就去陽明山掃墓了 ˋ  坐公車都沒位置坐


           只好站著    累斃了- -


        到了陽明山     就去拜男阿ㄗㄡˋ


    還有女阿ㄗㄡˋ   雖然是自己親人    不過還是怕怕的


        拜完之後就忙一下事情   都大人在忙


           我們小孩就在旁邊休息


        忙完之後     我爸就提議要去竹子湖


   當下覺得有點煩    因為那天本來是我的電腦時間的說- -


        不過後來想說算了    去就去吧


      結果我爸開車     我們自己人都坐不下了


         還找他朋友去     反而是他們坐車


       結果我們還用走的    靠     整個累死了

 
         走上去至少要一小時噎   機車死了  

  
             在那邊待到6點多吧


         我們沒回新莊    就直接在阿公加睡


             (剩下懶的打- -)


          突然發現腳長了水泡   好噁XD


            只能說: 都是我爸害的ˋˊ


       禮拜日下午1點跟我弟坐車回家    3點準時到新莊


             整個累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