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25:31☺ 蚊子 ܤ°

初二‵ 回娘家_ ܤ°

     今天要回娘家,


       一大早   一樣又被我媽奪命連環叫


         起床同樣也是刷刷臉吃完早餐


            就出門    我們是吃晚上的


        所以下午那段時間   同樣也是計畫出去玩


               去了美麗華


           坐摩天倫   不過只有我哥跟我和我弟坐


          我阿姨有懼高症不敢坐   我爸媽也都沒坐


           不過票真的還蠻貴的   我跟我哥都200


  我弟呢   因為他很矮ˋ  所以我哥騙服務人員說我弟他國小5年級


              所以我弟優惠票  120


           於是我們吳家三兄妹就勇敢的去坐了


        我一開始真的超怕的   因為我算有輕微懼高症吧?


             不過坐上去之後完全不怕了


              也沒有很恐怖嘛! - -


            大概10分鐘吧   就下來了


              就準備要回我阿嬤家囉


            回去之後   過一下下就去餐廳吃晚餐


               晚餐之後又回阿嬤家


            玩大老二     大概10點多吧就回新莊了


         雖然今天是很開心啦    不過也很累:))


              尤其是回來又聽見一個消息


              唉ˋ    整個累斃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