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12:58☺ 蚊子 ܤ°

睡豬_ ܤ°

       最近我成了睡豬呢


        以前假日我都是很晚睡很早起來


       不過現在放寒假   都是很晚睡很晚起來


          起來還嚇到呢ˋ   哈ˋ


         凌晨1  2點多睡


            隔天  12~ 2點起來


          噗噗XD    我降子會很扯嗎- -?


            不過晚起來還一直被我媽唸唸唸


        有夠煩    假日就不能給我們一點自由嗎..


           以後我都從昨天晚上睡到隔天晚上


      去去去"     我就不信妳可以每天降子唸重複的問題


              噗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