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36:38☺ 蚊子 ܤ°

揮著翅膀的女孩_ ܤ°

當 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

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

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

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

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

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

個奇跡 *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

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 我盼有

一天能和你 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

藉著你的風 Repeat * 我不會獨單 因為

你 都在

上一篇:苦茶_ ܤ°

下一篇:記得_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