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32:42☺ 蚊子 ܤ°

真奇怪呢!_ ܤ°

   真的很奇怪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8點多就愛睏跑去睡覺惹ˋ


      感覺好累    眼睛好疲勞


    連續好幾天都是降子     - - 


        我真奇妙!    哈ˋ


   本來想看完連續劇在去睡的說     只是太累ˋ

 
    我的意識告訴我叫我趕快去睡覺   唉~  討厭我的意識ˋ


  我就想晚一點睡咩    槓麻讓我8點多就想睡惹ˋˊ?


    喔不   不說惹    好愛睏

     
         掰掰ˇ  - -

上一篇:換座位_ ܤ°

下一篇:爛天氣_ ܤ°